Well Deserve Sharing Article

Facebook profile

Poll testing: Is yee kai5 post r too 极端?

Friday, January 13, 2012

开心就好

考试成绩单出来了,fail 了taxation..

失望难免会有但心情不至于很低落,因为我已尽力了。

 

去年工作,我把公司的renevue提高比往年多120%,可说是豁出去了,到头来我什么都没有,小小的increment都没有,还嘚挨骂。

 

爸爸的信托基金,去年我有点忽略了它,但我也有在做,还不小心recruit 了比我更积极,更有冲劲的几位小伙子,他们的积极,也燃掉了我懒惰的恶习。

 

现 (13/1/2012),在公司了,issue又来了,很多东西/rules and regulation 是死的,难道就不能弯转吗?

很多岗位beyond我的范围,帮不到他,我………

 

很多事情我很想快,但它往往快不料。

很多事,我很想讲,但讲了得罪人/伤害更大,我情愿不讲。

心有点会点恢恢的,但一至于来我还很乐观。

近来,很多高人指点,前方多了很多路。挺好的,这证明yeekai5 还有value。

总认为,一切的发生总有的原因,老天在给我什么启示呢?我会距续摸索答案。

 

 

哦对了,那天去看了两部电影-潜罪犯 和 冯小刚的作品-非诚勿扰ii,很有深度。

可能很久没看电影了,看完那两片,

我只能说,它不止会让你说不出话,还会让你去深思去问自己,到底这世界是不是应该这样,以法律,方格,对于错,来定论。

 

得空,不妨去pp stream 看看这两部电影吧,bye bye

 

25059451

4 comments:

  1. 同意这句话=〉一切的发生总有原因的。加油!
    有时即使很努力准备考试了,尽最大的努力了,可是没有考试的运气,考不好,只能说就当做老天给的试炼!让你更珍惜得来不易的成功!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ank you both of u...after the post, i whole day snake out, 吃蛇一天,开心就好.haha..don tell my boss :D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讲对了。。一切的发生是老天给你的启示。。总有的原因的。。我们一起加油,把答案找出來吧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
Info shar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