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l Deserve Sharing Article

Facebook profile

Poll testing: Is yee kai5 post r too 极端?

Saturday, January 7, 2012

I am not back

 

标题很吊,因为写blog就要有自己的风格,酱别人在不会说你没抄他,haha

很多人问:suicai blog是不是打包了,我说对,blog是死了一年,但,suicai精神依在,只是方向转了,真如我Google talk的标语写着“copy from the GREAT -小弟六根清净,篮叫比较硬,所以不鸟”

2011年

把自己的2011,以一个字“凸”来形容。

那年,

认识很多人,学了很多东西,也忘记很多东西

看了很多人,遇到很多贵人,看了很多,领悟了很多事,很多事也忘记很多。

对于“对”与“不对” 没有很明确的标准,“心”说ok,我就ok,(当然做错事,是难免,一定会虚心道歉).

那年,

很不耐烦“最”这字,认为它-“最”很不实际。以后会少用

那年,

觉得自己极端多了,歪理很多,粗口成脏。“心”说ok,我就ok

那年,

生活了点,心境也了点。

那年,

我知道25岁的我还年轻,但我还是对身旁的90%友人说我老了,没办法,自己的风格,臭屁依然,haha

2012

历年来的“豪言”,“改变”,“出国读书”等言论,形同“空谈”, 所以2012理念目标,什么口号都不set,因为目标口号set了会跟矛盾。

命运到来,要来的,始终会来,要面对的始终要面对。

自己的事,用“心”做就ok.

_MG_1351

I finalize my year 2011 with a Chinese word “凸”

A picture spoke everything…my year 2012 will continue be miserable..

Life go on, work on it then move forward…love youself more, I will see u when I see u

4 comments:

Info shar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