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l Deserve Sharing Article

Facebook profile

Poll testing: Is yee kai5 post r too 极端?

Monday, May 10, 2010

有感而发

*short talk*

人总会好奇,我想我更是于其中。

某天喝茶,朋友有人问我:hey你怎么消息这么灵通,真么知道某某当今生活,某某的是时事,政治动态,等等

我不是身神通广大,多靠google reader及朋友的爱戴无时无刻update blog,share me useful post, gossip update, twitter etc, train me become shaper n informative.

某人过着的生活?某人的生活方式?某人不一样的思维?这一切一切发挥他们对我的影响力。透过blog分享一个人的生活经验、生活理念以及个人背景, 从中充实自己、启发自己,同时也以个人/名人甚至一条lok chat 都好,的非凡的成就,作为我们生命中的典范。

 

朋友,是时候create one blog and told me ur 心情故事。

OR

update 一下你的blog了,don abundant him/her for too long.

1 comment:

  1. Encourage more people to write blog or twitter so that you can 8 more....

    ReplyDelete

Info sharing